Super PCNeuron 類神經網路建構軟體-資安軟體/研究分析軟體/心理學軟體/新永資訊有限公司

Super PCNeuron 類神經網路建構軟體

Super PCNeuron 類神經網路建構軟體

  • Super PCNeuron 類神經網路建構軟體
  • 編號
  • 類別
    模擬軟體
  • 介紹
    Super PCNeuron是一款強大的人工神經網絡軟體,可用於數據分析、模式識別、人工智能、機器學習等領域。它提供了一個簡單易用的介面,讓用戶可以輕鬆地構建和訓練自己的神經網絡模型。該軟體支持多種常見的神經網絡模型,包括倒傳遞神經網路、擴展神經元網路、模糊神經網路、分析調整綜合網路、遺傳演算法神經網路等。
  • 價格

Super PCNeuron 類神經網路建構軟體

本公司為葉怡成教授授權之獨家代理商,帶給您最完整的服務與教育訓練課程!
試用版下載
參考手冊下載
應用手冊下載
Super PCNeuron 5.0(以下簡稱SPCN 5.0)為一套類神經網路建構軟體,其友善性與中文視窗將可提供使用者快速且便利的建立類神經網路模型。Super PCNeuron包含五種模式:
   * 倒傳遞神經網路(BPN)
   * 擴展神經元網路(ENN)
   * 模糊神經網路(FNN)
   * 分析調整綜合網路(AASN)
   * 遺傳演算法神經網路(GANN)
SPCN 5.0以專案的方式管理User的工作。已經訓練好的模式可以用「專案」的概念儲存起來,所謂「專案」包括工作的歷程、輸入輸出檔案,以方便有需要的User可進一步將這些數據加工,例如用Excel作繪圖的工作。這些模式均可執行三種工作(應用模式):
   * 訓練測試模式:用已知資料建立模型。在建立模型中,系統會自動分割資料為「訓練集」與「測試集」,以避免過度配適(overfitting)的發生。
   * 驗證模式:用額外的已知資料驗證模型,但此步驟不是建立模式的必要程序。
   * 推論模式:對未知資料預測其輸出值。

SPCN 5.0的文件有
   * 使用手冊:以二個實例(迴歸、分類各一例)代領讀者熟悉SPCN 5.0的操作。
   * 參考手冊:依主功能表上的功能分章介紹。
   * 應用手冊:介紹二十八個應用實例,包括
 
ü 書局圖書資料庫行銷
ü 休旅車市場潛在顧客發掘
ü 汽車保險潛在顧客發掘
ü 健身中心會員發掘
ü 通信業潛在顧客發掘
ü 銷售業風險顧客避免(DMC 2004)
ü 銷售業風險顧客避免(DMC 2005)
ü 上市公司的風險分類
ü 銀行風險客戶的避免(一)
ü 銀行業風險顧客避免(二)
ü 銀行業風險顧客避免(三)
ü 心臟病診斷 (分類探勘)
ü 心臟病診斷(二) STULONG資料
ü 垃圾郵件分類
ü 遙測影像識別一
ü 遙測影像識別二
ü 集集大地震引致山崩分類
ü 森林樹種植生類別預測
ü 賽馬比賽勝負預測
ü 混凝土抗壓強度預測
ü 休旅車市場潛在顧客開發
ü 上市公司的信用評等
ü 選擇權價格預測
ü 法拍屋拍賣價預測
ü 台灣雨量內插
ü 河川化學物質與藻類
ü 電腦系統作業分析
ü 農會信用部風險評估

SPCN 5.0視窗環境

Super PCNeuron 5.0建構一個模型只需四步:
第一步:載入數據(可自*.txt或*.xls載入數據)

第二步:設定參數(系統會自動以經驗規則設定,使用者亦可自己設定)

第三步:執行訓練
(自動展示訓練與測試誤差,藍線為訓練範例,紅線為測試範例;上圖為誤差均方根,下圖為誤判率)

第四步:分析模式
(系統提供誤差收斂圖、誤差分析、結果散佈圖、混亂矩陣、反應權值分析等分析工具)

 
 

TRNSYS 模組化的動態模擬軟體

TRNSYS is a complete and extensible simulation environment for the transient simulation of thermal systems including multi-zone buildings.

TRNSYS 模組化的動態模擬軟體

Arena 工商流程最佳化模擬軟體

使用者可以利用Arena建立一個模型來代表真實系統,使用者可以透過該模型了解真實系統的行為,並且進一步分析各種決策對此系統產生的變化,透過模擬實驗使用者可以得到系統改變後的量化結果,對公司主管做決策是強力的輔助工具。

Arena 工商流程最佳化模擬軟體

Crash Zone 車禍意外現場重建軟體

New Version 8!  New calculation tools make it easy to determine pre-impact and post-impact speeds from skid marks (even across different surfaces) and determine impact speeds with the new Momentum Calculator. Use the Vehicle Database to obtain exact specifications for weight and wheelbase values to use in the speed formulas. The new Body Poser lets you easily pose bodies in 3D!

Crash Zone 車禍意外現場重建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