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分析軟體列表 | 新永資訊有限公司

MindMapper 21 心理行為圖像化分析軟體

MindMapper是一款專業的可視化思維導圖軟件,通過智能繪圖方法,在管理信息和處理工作流程中,幫助提高組織、審查、合作、分享和交流能力。而在MindMapper中,製作計劃圖表的時候,有時可能需要加入具體的時間進度安排,從而方便進行更加合理的時間安排。

MindMapper 21 心理行為圖像化分析軟體

Design-Expert 13 實驗設計軟體

Design Expert 13是一款功能強大的實驗設計專家,它是目前使用最為廣泛的設計軟件之一,使用可對篩選關鍵因素,還可以找到頂級性能的理想工藝設置,並發現最佳產品配方。輕鬆查看可旋轉3D圖的所有角度的響應面。設置標誌和探索交互式2D圖形上的輪廓,並使用數值優化功能找到最大可取幾十個反應同時進行!

Design-Expert 13 實驗設計軟體

SuperMix 3.0 混合效應建模分析軟體

SuperMix是由DonaldHedeker教授和RobertGibbons教授以及SSI共同開發的處理混合模型又稱階層模型的軟體。 該軟體可以對二層和三層數據進行線性處理。 SuperMix適用於對連續(continuous)因變量、二元(binary)因變量、計數(count)因變量、順序(ordinary)因變量和名義因變量進行模型分析。 

SuperMix 3.0 混合效應建模分析軟體

ACBC 自適選擇聯合分析軟體

ACBC是一種新的偏好建模方法,利用了CBC(Choice-Based Conjoint)和ACA(Adaptive Conjoint Analysis)的最佳方面。 自適應選擇面試是一種互動體驗,根據每個人的偏好和意見進行定制。CBC/ACA是Teechart旗下久負盛名的聯合分析(Conjoint Analysis)軟體,聯合分析也稱為結合分析。CBC/ACA可以獲得水平的效用值,屬性的相對重要程度,市場細分,預測市場偏好份額等分析結果。

ACBC 自適選擇聯合分析軟體

Avisoft-SASLab Pro 5.3 聲音分析綜合軟體

Avisoft-SASLab Pro是一個功能強大的Windows應用程序(與Vista / 7/8/10 相容),用於研究動物的聲音交流。它提供了廣泛的處理和分析工具,可以極大地提高廣泛的聲音分析項目的效率。

Avisoft-SASLab Pro 5.3 聲音分析綜合軟體

CAFE 實驗計劃法軟體

實驗計劃法軟體CAFE (Computer-Aided Formula Environment)為一套實驗設計軟體,可靠的模型驗證方式 :傳統的DOE或田口方法不區分樣本內、樣本外實驗數據之作法,其誤差被嚴重低估。CAFE採用交叉驗證法,可以在不需要增加實驗數目下,達到區分樣本內、樣本外的效果,使誤差能被準確估計。

CAFE 實驗計劃法軟體

CANOCO 5 生態排序分析軟體

Canoco 5是 2012 年 10 月發佈的最新、備受重裝的卡諾科軟體版本。本網站為您提供了對有效使用軟體的其他資源的訪問,以及 Canoco 5 新功能的簡要概述。使用此頁面右側的功能表訪問這些資源。

CANOCO 5 生態排序分析軟體

CART® 資料挖掘分析軟體

CART® 是Salford Systems的旗艦數據挖掘軟件,該軟件是一款功能強大、易操作的決策樹,能自動篩選複雜的數據。從技術上講,CART建模引擎基於1984年由斯坦福大學和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的四位世界知名統計學家引入的具有里程碑意義的數學理論。CART建模引擎是SPM的分類和回歸樹實現,是​​唯一體現原始專有代碼的決策樹軟件。

CART® 資料挖掘分析軟體

Choice-Based Conjoint(CBC) 選擇聯合分析軟體

CBC/ACA是Sawtooth softwaret旗下久負盛名的聯合分析(Conjoint Analysis)軟體,聯合分析也稱為結合分析。CBC/ACA可以獲得水平的效用值,屬性的相對重要程度,市場細分,預測市場偏好份額等分析結果。

Choice-Based Conjoint(CBC) 選擇聯合分析軟體

DADiSP 6.7 (pronounced day-disp) 數據處理分析軟體

DADiSP(發音為day-disp)是一個交互式圖形工作表-一種面向視覺的軟件包,用於顯示,管理,分析和表示 科學和技術數據。如果您收集,處理,編輯,減少,轉換,顯示或分析數據,DADiSP可以處理和簡化您的數據需求。簡而言之,如果您使用的是技術數據,DADiSP非常適合您。

DADiSP 6.7  (pronounced day-disp) 數據處理分析軟體

Frontier Analyst 4 資料包絡分析軟體

在您的組織提高您的效率並且重新解釋性能測量以Frontier Analyst®。 使用技術以資料包絡分析(DEA)著名,執行宗旨,採取您在純粹表現之外財政措施的比較效率分析研究。 理想用於零售,加盟,金融業務,醫療保健,公共業務和許多其他事務單位根據企業。Frontier Analyst®易於使用、結合強大功能並幫助您達到您的目標。

Frontier Analyst 4 資料包絡分析軟體

HB-Reg v4.2.2303 貝斯階層回歸軟體

什麼是分層貝斯階層回歸(HB-Reg)?在市場研究數據的分析中,有很多時候研究人員有受訪者,商店或其他實驗單位的樣本,並希望估計每個單位的單獨回歸係數。在過去幾年中,分層貝葉斯(HB)估計在市場營銷研究中發揮著越來越重要的作用。它可以在精度和有效性方面改進參數估計(例如β權重和效用)。我們的HB-Reg軟件用於基於回歸的問題,其中受訪者提供包含連續因變量的多個觀察(病例)。

HB-Reg v4.2.2303 貝斯階層回歸軟體

MODDE 13 實驗計劃與分析軟體

MODDE引導您完成您的試驗設計(DOE)設計的設置和支持你在隨後的數據分析。對於醫藥和其他關鍵應用領域,因為任何人在產品開發都知道,把事情從一開始就是一個挑戰。特別是有這麼多的參數來考慮。對於像醫藥產業領域的成果是至關重要的,競爭是激烈的,你需要的工具,你可以肯定將讓你在市場上的時間。

MODDE 13 實驗計劃與分析軟體

Miner3D 視覺數據分析軟體

資料分析不需很複雜。Miner3D 是容易的方法去創造想像力,極大量資料導向圖形。Miner3D 是一個結合視覺交互式環境做成基本資料分析和圖表。它的特色是強大功能的使用者界面以控制按鈕創造和自訂化您的圖表。財務專家、藥物研究員、生物科技或者材料研究、地質學家、採礦專家、加工和品質管理員、市場研究人員、銷售主任和許多其他專家使用Miner3D為做出快速地準確性的事業重大決定。

Miner3D 視覺數據分析軟體

SIGMA/W 抗壓變形分析軟體

SIGMA/W一款用於對岩土結構中的應力和變形進行有限元分素析的專業軟體。它具有全面的本構模型公式,使得這款軟體不但可以對簡單的岩土問題進行分析,也可以對高度複雜的岩土問題,如線性彈塑性、非線性彈塑性、非線性等進行分析,許多經典的土體模型可以使用戶對各種土體或結構材料進行建模分析。

SIGMA/W 抗壓變形分析軟體

UCINET 6 社會網路分析軟體

目前最流行的社會網路分析軟體是UCINET,Ucinet網路分析軟體,其中包括一維與二維數據分析的NetDraw,還有正在發展應用的三維展示分析軟件Mage等,同時集成了Pajek用於大型網路分析的Free應用軟體程序。UCINET 6 for Windows是一個用於分析社交網絡數據的軟件包。它由Lin Freeman,Martin Everett和Steve Borgatti開發。它配備了NetDraw網絡可視化工具。

UCINET 6 社會網路分析軟體

GeneHunter 遺傳演算分析軟體

由WardSystems Group, Inc.開發,用於類神經網路與遺傳基因演算的軟體。GeneHunter是利用最新型的遺傳算法, 來優化問題的一個強而有力的軟體解決方案。GeneHunter 加入一項於Microsoft Excel 的優化程式,能將使用者來自Microsoft Excel所產生的問題最佳化, 另外也可從Microsoft Visual Basic或是VisualC 的連結程式庫做演算。

GeneHunter 遺傳演算分析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