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資安軟體列表 | 新永資訊有限公司

goPatrol

goPatrol為SECWARD繼文件加密軟體TotalFileGuard後,所推出的新世代系統。沿襲TotalFileGuard保護文件及高度彈性的特質,擴大五個面向的資料流向監測機制,以提早示警及提高舉證效力,包括: 軟體與裝置異動自動偵測、文件列印實體與虛擬輸出、資料透過網路傳送、外接裝置的文件 存取、文件歷程保全、及綜合告警。 goPatrol會按預先擬定的對策,自動檢測異常的行為,並將可疑行為的各種輸出管道(包括:外接儲存裝置、網路傳輸、即時通訊、遠端桌面、遠端遙控...等)進行追 蹤 及記錄。即使用戶端 發生有意或無意的文件破壞操作,都可以讓被滅失的文件快速的呈現及復原。

goPatrol

Kaspersky 卡巴斯基 防毒防駭軟體

全球的網路使用者因為卡巴斯基提供其所期望的偵測能力, 迅速的病毒分析時效以及高品質的服務而選用卡巴斯基實驗室防毒, 防駭客, 防垃圾郵件以及防間諜軟體產品. 我們提供針對 Windows, Linux, Novell 以及對於所有常見的郵件系統的防護. 我們的得獎產品是已經獲得 ISCA 和 West Coast Labs 的認證 .

Kaspersky 卡巴斯基 防毒防駭軟體

CANVAS 網頁安全測試工具

Immunity 的 CANVAS 為全球的滲透測試人員和安全專業人員提供了數百個漏洞利用、一個自動化漏洞利用系統和一個全面、可靠的漏洞利用開發框架。

CANVAS 網頁安全測試工具

Nessus 漏洞掃描軟體

Nessus 是由資安從業人員專為資安從業人員所打造,其核心宗旨就在於為奮戰在第一線的資安專業人士。 更新的 UX 讓導覽和使用者體驗更加方便和一目了然。Nessus 的全新資源中心可以讓使用者不費吹灰之力獲得相關資訊。根據使用者打造的指南可以提供可據以採取行動的說明和指引,這些指南全部以執行的操作和功能為依據。

Nessus  漏洞掃描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