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muniWeb 網站弱掃軟體 | 新永資訊有限公司

ImmuniWeb 網站弱掃平台

ImmuniWeb 網站弱掃平台

  • ImmuniWeb 網站弱掃平台
  • 編號
  • 類別
    資訊資安軟體
  • 介紹
    獲獎的 ImmuniWeb® AI 平台,幫助來自50多個國家的1000多個客戶,測試、保護和保障他們的網站和手機應用程序、雲端和網絡基礎設施,防止供應鏈攻擊和數據泄漏,並符合監管要求。
  • 價格

ImmuniWeb® Discovery

攻擊面管理和暗網監控
ImmuniWeb® Discovery 利用 OSINT 和我們屢獲殊榮的 AI 技術,照亮公司的攻擊面和暗網暴露。
這種非侵入性的、可以在生產環境下進行的發現,非常適合用於持續的自我評估和供應商風險評分,以預防供應鏈攻擊。

ImmuniWeb® Neuron

高級網絡應用程序安全掃描
ImmuniWeb® Neuron 發揮機器學習和 AI 的威力,將自動網絡漏洞掃描推向了一個新的水平。
與傳統的網絡掃描器相比,Neuron 每次網絡漏洞掃描可以發現更多的漏洞,並且具有合約零誤報的 SLA。

ImmuniWeb® On-Demand

簡化網絡應用程序滲透測試
ImmuniWeb® On-Demand 利用我們屢獲殊榮的機器學習技術,加速和增強網絡應用程序的滲透測試。
每次測試都可以輕鬆自定義,並提供零誤報的 SLA。每個項目都包括無限的補丁驗證和全天候的安全分析師支持。

ImmuniWeb

ImmuniWeb 網站弱掃平台
只需上傳您的 API 架構(Postman、Swagger、GraphQL 或其他格式),自定義 API 安全測試要求,安排滲透測試日期,然後獲得您的測試報告。全年 365 天 API 滲透測試都可隨時訪問。 我們提供的每一項 API 滲透測試都具有合約零誤報的 SLA。在雲環境和本地環境中,檢測您 API 中的所有升權、認證繞過、不當訪問控制和其他複雜的商業邏輯漏洞。我們的 API 滲透測試提供無限的補丁驗證評估,因此您的軟件開發人員可以先修復問題,然後驗證漏洞是否已得到適當的修復。 以 PDF 格式下載您的報告或通過我們的 DevSecOps 和 CI/CD 整合將漏洞數據導出到您的 SIEM 或 WAF 中。如果您在 API 滲透測試期間有任何問題或需要協助,請隨時聯繫我們。

Advanced Encryption Package 2021 Professional 檔案加密軟體

Advanced Encryption Package 2009 lets you encrypt/decrypt/shred/make sfx .exe/zip files. This program was included into PCWorld's 5 top encryption tools of the year. This program has a nice and clean user-friendly interface and full ZIP files support.

Advanced Encryption Package 2021 Professional 檔案加密軟體

CANVAS 網頁安全測試工具

Immunity 的 CANVAS 為全球的滲透測試人員和安全專業人員提供了數百個漏洞利用、一個自動化漏洞利用系統和一個全面、可靠的漏洞利用開發框架。

CANVAS 網頁安全測試工具

Master Voyager v3 加密軟體

Master Voyager 程序可以創建受密碼保護的 CD/DVD 和受保護的 USB 閃存驅動器。它有兩個文件窗格,並提供在內部硬盤驅動器上的不安全文件夾和 DVD/CD/USB 記憶棒上的安全分區之間拖放文件的便捷方式。

Master Voyager v3 加密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