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性分析軟體列表 | 新永資訊有限公司

NVivo 14 質性分析軟體

Nvivo 是一款專業的質性數據分析軟體,幫助研究人員更好地理解和發掘數據中的模式和趨勢。它可以支持多種數據來源,包括文字、影音、圖像、社交媒體等。Nvivo 提供了一個簡單易用的介面,讓您可以輕鬆地導入、整理和管理大量的資料。該軟體還提供了豐富的分析工具,如主題分析、內容分析、焦點團體分析等,讓您可以從數據中發現有價值的洞察。除此之外,Nvivo 還可以讓您輕鬆地進行數據可視化和報告生成,幫助您向其他人清晰地傳達您的研究成果。如果您是一名社會科學研究人員或市場調研人員,Nvivo 將是您不可或缺的工具。

NVivo 14 質性分析軟體

ATLAS.ti 23 質性分析軟體

ATLAS.ti 23 通過直觀的研究工具和一流的技術幫助你發現更好的見解,為各種需求而建:從基本分析任務到最深入的研究項目。

ATLAS.ti 23 質性分析軟體

HyperRESEARCH 質性分析軟體

HyperRESEARCH是一套操作方法極簡單的質性分析軟體,讓操作者能夠藉由鍵盤和滑鼠來快速執行。可以運用編碼類別來對數據編碼,提供研究者同時對於文字、圖片、聲音與影像檔案數據,進行質性和量化數據整合性之分析。讓使用者能夠在使用的時候迅速並正確的找到自己所需要的檔案

HyperRESEARCH 質性分析軟體

MAXQDA 2024 質性資料分析軟體

MAXQDA將成為您最好的幫手。它的優點有很多,比如強大的編碼功能;直觀性;您可以直接在文本中書寫 批註或心得,存於專門的“備忘錄”中,十分方便以後的輕鬆查找和處理;您可以隨意創建資料間的簡單或複雜關聯並建立矩陣資料,在矩陣流覽器中直接閱讀和處 理這些資料,並可以以其他形式保存在MAXQDA以外的硬碟空間中等等。此外,在MAXQDA中使用和處理的資料可以為任意文本形式,如訪談對話,期刊文 章,病歷,觀察記錄,在標準化調查訪問中對開放性問題的回答以及更多。

MAXQDA 2024 質性資料分析軟體

QDA Miner 質性資料採礦軟體

QDA Miner is an easy-to-use qualitative data analysis software package for coding, annotating, retrieving and analyzing small and large collections of documents and images.

QDA Miner 質性資料採礦軟體

XSight 質性分析軟體

XSight軟體協助研究員或其他專家與非數字或無特定結構的資料一起使用編寫,比較和他們的資訊關連。 它提供分類和安排數據提供分析框架的範圍,為測試理論和關係的工具項目之間,和能力視覺上反射和提出想法和研究結果。

XSight 質性分析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