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統計分析軟體列表 | 新永資訊有限公司

GraphPad Prism 10 生物統計軟體

GraphPad Prism 10 是一款全球知名的科學繪圖和數據分析軟體,幫助研究人員更快、更輕鬆地進行實驗數據分析和呈現。它提供了豐富的分析工具和圖表模板,支持不同領域的數據分析,如生物學、醫學、化學、物理學等。使用GraphPad Prism 10,您可以輕鬆地進行統計分析、曲線擬合、圖表繪製、報告生成等操作。其優秀的圖形設計和易於使用的介面,使您可以輕鬆地將您的研究成果呈現出來。如果您是一名研究人員或學術人員,GraphPad Prism 10是您不可或缺的工具。

GraphPad Prism 10 生物統計軟體

TURBOMOLE 7.5 化學計算軟體

Turbomole被認為是進行HF,DFT,MP2計算最快最穩定的代碼之一。它的特色不是在於新方法和新功能,而在於解決如何用盡量短的時間和 盡量少的內存需求,快速、穩定地處理工業應用型的分子。特別是它獨有的RI-DFT方法,據稱可以較其它大多數DFT程序節省10倍的CPU時間,因此非 常適合於大分子計算或中等分子的重複性計算(如幾何優化)

TURBOMOLE 7.5 化學計算軟體

SingleCrystal 4.1 化學繪圖分析軟體

SingleCrystal 4 是一個全新的程序,從頭開始為最新的 Mac(包括“Catalina”)和 Windows 操作系統開發。每一行代碼都經過重新編寫,具有全新的面向對象架構、多核性能和全新的完全交互式界面設計。

SingleCrystal 4.1 化學繪圖分析軟體

QuantiScan 3 光密度分析軟體

QuantiScan for Windows具有類似於復雜的密度計的功能,但成本卻很低。它能夠分析各種各樣的材料,包括聚丙烯酰胺和瓊脂糖凝膠、自動輻射圖、TLC板等。該程序可以直接接受來自任何TWAIN兼容的掃描儀以及大多數BMP、JPG或未壓縮的TIF文件的圖像進行分析。對於具有合理質量的帶狀凝膠,分析是高度自動化的,允許極高的數據吞吐量。幾乎任何類型的圖像都可以用Quantiscan的手動模式進行分析。

QuantiScan 3 光密度分析軟體

Molpro 2021 量子化學計算軟體

Molpro 是由H.-J設計和維護的用於高級分子電子結構計算的從頭算程序的綜合系統。Werner 和 PJ Knowles,並包含許多其他作者的貢獻 . 它包括用於標準計算化學應用的高效且並行化的程序,例如具有大量泛函選擇的 DFT,以及最先進的高級耦合簇和多參考波函數方法。電子激發態可以使用 MCSCF/CASSCF、CASPT2、MRCI 或 FCI 方法或響應方法(如 TDDFT、CC2 和 EOM-CCSD)進行處理。有許多模塊用於計算分子特性、幾何優化、諧波和非諧波振動頻率的計算以及進一步的波函數分析。分析能量梯度可用於 DFT、HF、MP2、MP2-F12、CCSD、CCSD-F12、DCSD、QCISD、QCISD(T)、CASSCF 和 CASPT2。密度擬合(DF 或 RI)近似可以將 DFT 和 MP2 計算加速到數量級的大基組,和明確相關的方法 [MP2-F12, CCSD(T)-F12, CASPT2-F12, MRCI-F12] 最小化基組不完整性誤差,以使用三重 zeta 基組產生接近 CBS 質量的結果。結合局部近似和高效並行化,高級方法 [PNO-LMP2-F12、PNO-LCCSD(T)-F12] 可應用於化學感興趣的大分子,產生前所未有的準確性(最近的評論見WIREs Comput Mol Sci

Molpro 2021 量子化學計算軟體

MedCalc 20 醫學計算軟體

MedCalc 是一個用於生物醫學研究的統計軟件包。 統計包括220多個統計檢驗、程序和圖表。 ROC 曲線分析、方法比較和質量控制工具。 下載免費試用版

MedCalc 20 醫學計算軟體

Match! 3.11.4 粉末衍射軟體

Match! is an easy-to-use software for phase identification from powder diffraction data, which has become a daily task in material scientists work. Match! compares the powder diffraction pattern of your sample to a database containing reference patterns in order to identify the phases which are present. Single as well as multiple phases can be identified based on both peak data and raw (profile) data.

Match! 3.11.4 粉末衍射軟體

MOPAC2016™ 量子化學軟體

MOPAC2016™是MOPAC2012™的後繼者,對大型生物大分子的建模方法進行了改進。 MOPAC2016™是一個半經驗量子化學軟件包,用於預測化學性質和建立化學反應模型。它被化學家和生物化學家用於研究和教學,並在Windows®、Linux和Macintosh平台上運行。

MOPAC2016™ 量子化學軟體

FlexPDE 7 偏微分有限元素軟體

FlexPDE是一個有彈性的,易學,一般的目的用途的有限元素軟件,FlexPDE可獲得偏微分方程的數值解,偏微分方程在工程上常見於,物理、電機、電子、通訊、土木、機械、化工、化學、生物學、地質學、數學和其它科學領域FlexPDE使用這超強有限元素方法獲得數值解。然而,使用FlexPDE並不需要了解複雜的有限元素方法。

FlexPDE 7 偏微分有限元素軟體

EnzFitter 2 酵素動力學資料軟體

EnzFitter是一個通用的曲線擬合軟件包,它的定制功能使其特別適用於酶動力學實驗的分析。例如,對於單底物和雙底物速率數據,可以獲得初始速率和參數值以及它們的置信限。內置模型包括有或沒有底物抑制的Michaelis-Menten,競爭性、非競爭性和混合性抑制,三元復合或有序雙雙系統以及有或沒有底物抑制的乒乓。你可以很容易地在常規代數語法中添加其他模型。

EnzFitter 2 酵素動力學資料軟體

Endeavour 1.8 分子結構軟體

Endeavour是為了散狀衍射資料解決晶狀結構所設計的軟體。讓使用者觀看從隨機原子組合到最後成型晶狀結構的進化過程

Endeavour 1.8 分子結構軟體

Diamond 4 分子結構軟體

Diamond是傑出的分子和晶體結構顯示軟體.它結合了多種功能,可以用於含有晶體結構數據的工作,適用於教育,科學研究以及出版。Diamond像其它的軟體一樣不僅可以畫出精密的分子和晶體結構圖片,它還有一系列拓展的功能,它可以讓你很容易的從一套基本結構參數(晶胞,空間群和原子的位置)中模擬任意部分的晶體結構。

Diamond 4 分子結構軟體

CrystalMaker X 化學分子建構軟體

CrystalMaker X 是一個全新的程序,從頭開始為最新的 Mac 和 Windows 操作系統開發。每一行代碼都經過重新編寫,採用全新的面向對象架構、全新的基於 OpenGL 的圖形引擎、新的界面設計以及全新的、完全集成的結構庫。

CrystalMaker X 化學分子建構軟體

CrystalDiffract v6 化學分子軟體

CrystalDiffract將X射線和中子粉末衍射的世界帶到您的計算機屏幕上,通過交互式控制和輕鬆表徵您的實驗數據。實時參數控制可讓您試驗衍射和样本設置,並提供即時反饋。將這些與即時混合物創建相結合-以及在同一窗口中加載觀察數據的能力 -您將擁有一個強大的工作台應用程序,供研究人員、教師和學生使用。

CrystalDiffract v6 化學分子軟體

CalcuSyn v2 劑量效應分析軟體

Calcusyn是一個劑量效應分析器節目單及多種藥物。它使用位數效應法,以量化的影響,藥物組合,以確定他們是否給予更大的影響,共同表示,預計從一個簡單的總結對他們個人的影響。數據錄入,存儲與其他軟體如試算表和文字處理器是直截了當。數據可被加工個別藥品和恆比和非恆定比例組合多達6種化學物質。程式自動圖表數據並製作報告簡要統計所有藥品和詳細的分析藥物相互作用包括組合指數和能譜分析。

CalcuSyn v2 劑量效應分析軟體

COSMOtherm 量子化學軟體

COSMOtherm 是液體預測特性計算的通用工具,以獨特的方式結合了量子化學和熱力學。它計算幾乎任何純液體或混合液體中幾乎任何分子在可變溫度下的化學勢,即它預測分子在特定液體環境中的快樂程度。這是預測工業應用或學術研究所需的多種特性的關鍵,包括溶解度、分配、蒸氣壓和完整的相圖。與其他幾種可用方法相比,COSMOtherm 能夠通過應用熱力學一致方程來預測作為濃度和溫度函數的特性。

COSMOtherm 量子化學軟體

COSMOsim3D and COSMOsar3D 生命科學軟體

The COSMO-RS method has proven the σ-profiles as the crucial information for most ADME properties as solubility, blood-brain-partition coefficients, and intestinal absorption, and even for many adsorption phenomena. Considering this fundamental importance of the σ-profiles for surface interactions of molecules in liquid states, they most likely also carry a large part of information required for the estimation of desolvation and binding processes, which are responsible for the inhibition of enzyme receptors by drug molecules. Thus a high similarity with respect to the σ-profiles appears to be

COSMOsim3D and COSMOsar3D 生命科學軟體

BioNumerics 8.0 生物類緣關係分析軟體

BioNumerics的特性之一是包含了一個整合了針對於各種現有的生物學數據的分析模塊的關係型數據庫。本系統除了提供了強大的,對輸入數據的類型和大小沒有限制的多用戶的環境,同時提供了現有最先進的對凝膠圖譜,指紋圖譜,序列信息等的分析工具。數據庫裡面的數據記錄,可以是細菌或者是病毒菌株,動物,植物,真菌,或任何器官的指紋圖譜樣本。同時,不同的試驗方法來的樣本也可以定義在同一個數據庫的記錄中。利用本系統,用戶可以對多種試驗數據的不同的記錄之間進行研究比較,並對不同的記錄通過整合進行分類鑑定。

BioNumerics 8.0 生物類緣關係分析軟體

AssayZap 3.0 實驗分析計算軟體

AssayZap是一種普遍的實驗分析計算軟體,它主要針對RIA, ELISA, IRMA,比色及其它類型的化學分析。 它能夠處理的數量高達2^31。標準曲線可以被配備2個參數、4個參數、4個加權參數、或者是獨特的手工互動裝備,它可允許安裝所有的不同形狀的標準曲線。實驗分析可以包含多達2000支軟管和四條標準曲線,每個可包含高達24個值。實驗分析的要點可以通過標準曲線間的插補結果來補充。

AssayZap 3.0 實驗分析計算軟體

ADF 2020 量子化學軟體

ADF(阿姆斯特丹密度泛函數,Amsterdam Density Functional)是用於計算氣相或溶液環境中的原子和分子的  Fortran 程序。它可用於各種領域的研究,如分子光譜,有機和無機和化學,晶體學和藥物化學。ADF 軟體套件中的BAND程式是用於研究周期體系:晶體,表面,以及聚合物。

ADF 2020 量子化學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