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Mix 3.0 混合效應建模分析軟體-研究分析軟體/新永資訊有限公司

SuperMix 3.0 混合效應建模分析軟體

SuperMix 3.0 混合效應建模分析軟體

  • SuperMix 3.0 混合效應建模分析軟體
  • 編號
  • 類別
    研究分析軟體
  • 介紹
    SuperMix是由DonaldHedeker教授和RobertGibbons教授以及SSI共同開發的處理混合模型又稱階層模型的軟體。 該軟體可以對二層和三層數據進行線性處理。 SuperMix適用於對連續(continuous)因變量、二元(binary)因變量、計數(count)因變量、順序(ordinary)因變量和名義因變量進行模型分析。 
  • 價格

SuperMix 3.0 混合效應建模分析軟體

New features are as follows:
Use of Stat/Transfer Version 15
The data import feature has been upgraded from Stat/Transfer Version 14 to the most recently released Version 15 to ensure import/export compatibility with software packages such as SPSS, SAS and STATA. Among others, Stat/Transfer supports importing data from the most current SAS, SPSS, STATA, MINITAB, MATLAB and R software.
Dynamic link libraries
Executables have been replaced with 32bit and 64bit dynamic link libraries. The GUI determines if the computer uses a 64bit or 32bit processor.

 

系統需求

Stable release: Version 3.0
Release candidate: n/a
Actively supported version: Version 3.0
Legacy software support: Versions 1.10+


 

SuperMix 3.0 混合效應建模分析軟體

新功能如下:
統計/傳輸版本15的使用
數據導入功能已從統計/傳輸版本14升級到最新發布的版本15,以確保與SPSS,SAS和STATA等軟件包的導入/導出兼容性。Stat / Transfer尤其支持從最新的SAS,SPSS,STATA,MINITAB,MATLAB和R軟件導入數據。
動態鏈接庫
可執行文件已被32位和64位動態鏈接庫替換。GUI確定計算機使用的是64位還是32位處理器。

 

XpertRule Knowledge Builder 專家系統建構軟體

Knowledge Builder是一個用於開發和部署基於知識的應用程序和組件的企業實力環境。基於知識的應用程序是包含規則、專業知識、技術訣竅、程序、政策和法規的軟件組件,這些可以統稱為 "業務規則"。

XpertRule Knowledge Builder 專家系統建構軟體

CANOCO 5 生態排序分析軟體

Canoco 5是 2012 年 10 月發佈的最新、備受重裝的卡諾科軟體版本。本網站為您提供了對有效使用軟體的其他資源的訪問,以及 Canoco 5 新功能的簡要概述。使用此頁面右側的功能表訪問這些資源。

CANOCO 5 生態排序分析軟體

Qualitek-4

Qualitek-4軟體輔助避免掉複雜的實驗設計過程,快速的幫助您尋找出最佳實驗條件組合與分析,並可比較改善前後的差異性,提供使用者實質預測數據作為決策的依據。

Qualitek-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