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isoft-SASLab Pro 5.3聲音分析綜合軟體 | 新永資訊有限公司

Avisoft-SASLab Pro 5.3 聲音分析綜合軟體

Avisoft-SASLab Pro 5.3 聲音分析綜合軟體

  • Avisoft-SASLab Pro 5.3 聲音分析綜合軟體
  • 編號
  • 類別
    研究分析軟體
  • 介紹
    Avisoft-SASLab Pro是一個功能強大的Windows應用程序(與Vista / 7/8/10 相容),用於研究動物的聲音交流。它提供了廣泛的處理和分析工具,可以極大地提高廣泛的聲音分析項目的效率。
  • 價格

Avisoft-SASLab Pro 5.3 Sound Analysis Integrated Software

Avisoft-SASLab Pro is compatible:
  • The new main and spectrogram window command Tools > Labels > Rename labels… can accelerate annotating vocalizations by clicking buttons of predefined text modules.
  • The Automatic Parameter Measurements tool can now measure the sinuosity and curvature of elements (see Location of measurements – more…).
  • The maximum number of threads for spectrogram calculation (Analyze > Spectrogram Parameters > Threads) has been increased to 16 (taking advantage of the capabilities of new CPU models). An occasional issue of the multithreading option in long spectrograms (Threads > 1) on some computers has been fixed.
  • Both the main and spectrogram window editing tools now support unlimited undo levels (main window command Edit > Undo and spectrogram window command Tools > Undo last modification).
  • The sum and mean parameters of the Time derivative of entire element toolset can now be combined with the use absolute values and calculate slope (kHz/ms) options, which allows to quantify the average frequency modulation of elements (expressed in kHz/ms).
  • The spectrogram window commands Tools > Automatic Parameter Measurements > Move to previous/next element can now also be accessed through buttons (see screenshot).

系統規格

Avisoft-SASLab Pro is compatible with any PC running Windows 11, 10, 8.1, 8, 7 or Vista including Intel-based Apple Macintosh running Boot Camp, Parallels or similar virtualization software.

Analysis procedures can be accerated by using a SSD rather than a conventional HDD for the Windows Documents folder.

 

Avisoft-SASLab Pro 5.3 聲音分析綜合軟體

Avisoft-SASLab Pro 新功能:
  • 新的主窗口和頻譜圖窗口命令 工具 > 標籤 > 重命名標籤... 可以通過單擊預定義文本模塊的按鈕來加速註釋發聲。
  • 自動參數測量工具現在可以測量元素的 彎曲度 曲率 (請參閱 測量位置 - 更多... )。
  • 用於頻譜圖計算的最大線程數( 分析 > 頻譜圖參數 > 線程 )已增加到 16 個(利用新 CPU 型號的功能)。 長頻譜圖中的多線程選項偶爾出現的問題 ( Threads 修復了某些計算機上 > 1)。
  • 主窗口和頻譜圖窗口編輯工具現在都支持無限制的撤消級別(主窗口命令 Edit > Undo 和頻譜圖窗口命令 Tools > Undo last modification )。
  • 總和 平均 參數 整個元素工具集的時間導數 現在可以與 使用絕對值 計算斜率(kHz/ms) 選項結合使用,這允許量化元素的平均頻率調製(以 kHz/ms 表示)。
  • 頻譜圖窗口命令 工具 > 自動參數測量 > 移動到上一個/下一個元素 現在也可以通過按鈕訪問(見 螢幕截圖 )。

HB-Reg v4.2.2303 貝斯階層回歸軟體

什麼是分層貝斯階層回歸(HB-Reg)?在市場研究數據的分析中,有很多時候研究人員有受訪者,商店或其他實驗單位的樣本,並希望估計每個單位的單獨回歸係數。在過去幾年中,分層貝葉斯(HB)估計在市場營銷研究中發揮著越來越重要的作用。它可以在精度和有效性方面改進參數估計(例如β權重和效用)。我們的HB-Reg軟件用於基於回歸的問題,其中受訪者提供包含連續因變量的多個觀察(病例)。

HB-Reg v4.2.2303 貝斯階層回歸軟體

PAFEC VibroAcoustics 振動音響學軟體

PAFEC標準預處理器或PIGS,或第三方,您可以在用戶界面中使用預處理器GiD。此外,您可以使用在後處理器中進行特別聲學分析的PafVu。採用[gurahuikusuintahuesu]在模型編制中具有廣泛元素庫的進步計算流體和結構系統的動態響應和聲學響應,可視化聲場的壓力和位,使用動畫,設計和結果審查,且在很寬的頻率範圍內,許多負載同時執行。

PAFEC VibroAcoustics 振動音響學軟體

SimaPro 9.6 生命週期評估軟體

SimaPro 是一款專業的生命週期評估軟體,幫助企業和研究人員評估產品或服務的環境影響。該軟體採用了國際標準的生命週期評估方法,並整合了豐富的數據庫和分析工具,使得用戶可以快速、準確地進行生命週期評估。SimaPro 支持多種生命週期評估指標,包括碳足跡、水足跡、能源消耗等,幫助您了解產品或服務對環境的影響,並提供有效的改進建議。此外,SimaPro 還支持多種語言,並提供了豐富的培訓和支持,讓用戶可以輕鬆地掌握生命週期評估技能。如果您是一名環境顧問、生態學家、綠色產品經理或研究人員,SimaPro 將是您不可或缺的工具。

SimaPro 9.6 生命週期評估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