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belius 8 樂譜繪製應用軟體-資安軟體/研究分析軟體/心理學軟體/新永資訊有限公司

Sibelius 8 樂譜繪製應用軟體

Sibelius 8 樂譜繪製應用軟體

  • Sibelius 8 樂譜繪製應用軟體
  • 編號
  • 類別
    音樂繪譜軟體
  • 介紹
    Sibelius 來自音樂巨匠  Sibelius 的故鄉《芬蘭頌》作者,是現在世界上功能最 強的寫樂譜的音樂軟體之一,它的功能使很多很多作曲家都很喜歡用這個軟體。它的樂譜記號是十分全面的,基本上所有的樂譜都可以應付自如。
  • 價格

Sibelius 8 樂譜繪製應用軟體

Sibelius 來自音樂巨匠  Sibelius 的故鄉《芬蘭頌》作者,是現在世界上功能最 強的寫樂譜的音樂軟體之一,它的功能使很多很多作曲家都很喜歡用這個軟體。它的樂譜記號是十分全面的,基本上所有的樂譜都可以應付自如。
    Sibelius 是一套執行於 Win 和 Mac平台上的號稱世界第一的音樂記法軟體。它就像是一隻有著直覺力的筆,而且如此的強有力,在眨眼之間就能創作出最為豐富的作品。Sibelius客戶 包含從學生和老師,到專業作曲家和出版者,並且您肯定會喜歡它的。

一套Sibelius 8 包含下列:
1.     Sibelius 軟件
2.     36 GB Sibelius Sounds 音色庫
3.     AudioScore SR Lite音頻轉錄軟件
4.     PhotoScore Lite音樂掃描軟件
5.     ReWire音頻/數據傳輸軟件

新增特性
Sibelius 是一款暢銷全球的製譜軟件,深受作曲家、出版商和學生喜愛。利用Sibelius 8,您可以通過各種方式展現、促進和提高自己的創作能力,更加快速地創作精美而又專業的樂譜,共享自己的音頻和視頻,呈現精妙動聽的樂句,讓自己脫穎而出。它是最快捷、最智能、最簡單的現場演出、電影電視、媒體娛樂與音樂教學制譜軟件。
無與倫比的表現力度和感覺
Sibelius 8 提供經過重新設計的Espressivo 2.0 獨​​特功能,讓您可以全面掌控和定制任意單獨樂部的節奏感,從而創作出更富表現力的動聽樂句。這款軟件可以在播放時更好地詮釋拍速標記、倚音、裝飾音、休止和換氣記號等樂譜區分元素,讓樂譜中的每一個精妙之處表達得淋漓盡致。
加速瀏覽
在新的“時間線”窗口中,您可以快速查看樂譜的整體結構,不管樂譜有多大、多複雜,并快速瀏覽至任意樂部,進而進行編輯或播放。只需單擊時間碼標尺中或界標上的排演標記、反复結構、註釋、調號、拍速等工具條(樂譜的主要組成對象),便可立即跳至相應樂部。
輕鬆協作與共享
利用Sibelius 8 可獲得Sibelius First 的所有樂譜共享和社交媒體功能,更加輕鬆地與其他人協作,讓全世界都能聽到您的作品。通過電子郵件共享樂譜,可作為活頁音樂發佈到ScoreExchange.com,甚至可以視頻或音頻文件形式上傳至YouTube、Facebook 和SoundCloud 上進行共享。
導出作品的視頻
保存樂譜的視頻文件,並通過DVD 或在線方式與其他人共享作品。Sibelius 可以分別在Mac 和Windows 上導入各種分辨率(最高1080p)的QuickTime 格式(.mov) 文件和Windows Media Video (.wmv) 文件。如此一來,即使別人沒有安裝Sibelius,也​​可以查看和聆聽您的作品。
全面集成Scorch 應用程序
在iPad上將Sibelius樂譜直接導出至Avid Scorch,徹底實現交互播放、練習、演奏和出版。Sibelius會針對iPad顯示屏自動優化樂譜,讓您更加清晰地分辨頁面方向、譜表數量、邊距大小等等。
 

Garritan 數位音色庫

Garritan Acquired by MakeMusic MakeMusic, Inc., makers of Finale™, has signed an agreement to acquire Garritan Corporation, the world's leading provider of software musical instruments. We are really excited to join the MakeMusic family and there will be exciting things happening as we expand our success further with MakeMusic!

Garritan 數位音色庫

Nuendo 音樂軟體

優秀的聲音後製、錄音室製作及現場錄音的聲音製作軟體!Nuendo個人化的設定及技術讓使用者可作直覺式的處理,提供了一個有效率且精確的使用工具,同時也讓多媒體、錄音及電影產業的專業使用者節省時間並提升創作力。

Nuendo 音樂軟體

Overture 音樂繪譜軟體

Overture is easy-to-use notation software that's powerful enough to satisfy the needs of today's professional musicians and composers. You can quickly enter notes on-screen with your mouse or computer keyboard, or record a MIDI performance for instant viewing. Overture’s intuitive interface puts powerful editing tools and symbol palettes at your fingertips, so you spend time composing music instead of searching through menus. For complete orchestral arrangements, lead sheets, individual cues or even simple notation examples, there’s no faster way to create professional notation than Ov

Overture 音樂繪譜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