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INET 6 社會網路分析軟體-研究分析軟體/新永資訊有限公司

UCINET 6 社會網路分析軟體

UCINET 6 社會網路分析軟體

  • UCINET 6 社會網路分析軟體
  • 編號
  • 類別
    研究分析軟體
  • 介紹
    目前最流行的社會網路分析軟體是UCINET,Ucinet網路分析軟體,其中包括一維與二維數據分析的NetDraw,還有正在發展應用的三維展示分析軟件Mage等,同時集成了Pajek用於大型網路分析的Free應用軟體程序。UCINET 6 for Windows是一個用於分析社交網絡數據的軟件包。它由Lin Freeman,Martin Everett和Steve Borgatti開發。它配備了NetDraw網絡可視化工具。
  • 價格

UCINET Social Network Analysis Software

The most popular social network analysis software is UCINET, the Ucinet network analysis software, which includes NetDraw for 1D and 2D data analysis, and Mage, a 3D display analysis software that is being developed for use in applications, and also integrates with Pajek's Free application for large-scale network analysis.
UCINET 6 for Windows is a software package for analyzing social network data. It is developed by Lin Freeman, Martin Everett and Steve Borgatti. It is equipped with NetDraw network visualization tool.

系統需求

用於基於事實的可持續性的LCA軟件
Windows操作系統Vista或更高版本。如果你有Mac或Linux,
你可以通過BootCamp,VMFusion Ware,Parallels或Wine運行UCINET。
請參閱我們的常見問題。


 

UCINET 6 社會網路分析軟體

目前最流行的社會網分析軟體是UCINET,Ucinet網路分析軟體,其中包括一維與二維數據分析的NetDraw,還有正在發展應用的三維展示分析軟件Mage等,同時集成了Pajek用於大型網路分析的Free應用軟體程序。
UCINET 6 for Windows是一個用於分析社交網絡數據的軟件包。它由Lin Freeman,Martin Everett和Steve Borgatti開發。它配備了NetDraw網絡可視化工具。
 

BrainVoyager 22.4 神經影像數據管理和分析軟體

我們的旗艦產品 BrainVoyager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神經影像學軟件包,用於數據管理和數據分析。它最初是用於分析解剖和功能 MRI 數據集的工具,但多年來已發展成為用於 fMRI、DTI、EEG 和 MEG 數據的多模態分析工具。該軟件經過高度優化,用戶友好,可在所有主要計算機平台上運行;當前版本可在 Windows (7/8/10)、Linux(例如 Ubuntu、SUSE、Fedora)和 macOS(10.10 或更高版本)上運行。 BrainVoyager 是一個 64 位程序,支持分析需要超過 3 GB RAM 的大型數據集。為了在每個平台上獲得最大速度,BrainVoyager 已使用 C++ 進行編程,具有優化且高效的統計、數值和圖像處理例程。

BrainVoyager 22.4 神經影像數據管理和分析軟體

CANOCO 5 生態排序分析軟體

Canoco 5是 2012 年 10 月發佈的最新、備受重裝的卡諾科軟體版本。本網站為您提供了對有效使用軟體的其他資源的訪問,以及 Canoco 5 新功能的簡要概述。使用此頁面右側的功能表訪問這些資源。

CANOCO 5 生態排序分析軟體

WAsP 12 風電場設計優化與風資源預測評估軟體

丹麥Riso國家實驗室研製的WAsP軟體是目前國際認可的進行風電廠發電量計算與風機最優化佈置通用軟體。WAsP軟件套件是風力渦輪機和風電場的風資源評估,選址和能量產出計算的行業標準。WAsP軟件套件用於遍布全球各種地形的站點。對於水平和垂直外推,WAsP使用內置線性IBZ模型,該模型將適用於平坦到中等複雜的地形。如果地形非常複雜且有許多陡坡,WAsP也可以輕鬆訪問外部最先進的CFD模型。

WAsP 12 風電場設計優化與風資源預測評估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