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策分析軟體列表 | 新永資訊有限公司

PrecisionTree 決策分析軟體

PrecisionTree performs decision analysis in Microsoft Excel using decision trees and influence diagrams. Decision trees let you visually map out complex, multi-layered decisions in a sequential, organized manner. This helps you identify all possible alternatives and choose the best option.

PrecisionTree 決策分析軟體

DPL 決策分析軟體

DPL是一款功能強大的決策軟體,結合在excel裡使用 For over 15 years, DPL has been the professional's choice for decision analysis and real option valuation. DPL links with Microsoft Excel to bring state-of-the-art uncertainty modelling to the industry standard platform for financial analysis.

DPL 決策分析軟體

Forecast Pro決策分析軟體

Forecast Pro是專為商業預測者設計的現成預測包。Forecast Pro幾乎適用於所有行業,並將復雜的預測技術融入任何人的手中。它功能強大,準確,易於使用且易於實施 - 您可以在幾天甚至幾小時內啟動並運行。

Forecast Pro決策分析軟體

Crystal Ball 決策分析軟體

Crystal Ball 是一套與工作表格完美結合的套裝軟體,運用蒙地卡羅模擬與各種模型做出預測分析與最優化解。Crystal Ball被廣泛的運用在各個不同的領域,例如財務分析、製造業、能源運用、醫療生技等。針對不同的用戶群,Crystal Ball擁有廣泛的應用功能,包括財務風險分析、資產評估、財務工程、六標準差、投資組合分析、成本預估、專案管理等。

Crystal Ball 決策分析軟體

Decision Explorer 決策分析軟體

Decision Explorer是用來管理”柔性”問題一個驗證工具 環繞復雜和不確定情況這類性質的資訊時。它能讓你詳細地捕獲思想,去探索他們,並且獲得新的理解和洞察力。可以獲得一個新的觀點並且透過增加生產力、釋放創造力和找尋更好專注點來節省時間。Decision Explorer由Bath大學和Strathclyde大學的老師們和主要的組織一起發展,這個創新的工具現在有數百個主要的國際用戶。

Decision Explorer 決策分析軟體

TreeAge Pro 決策分析軟體

TreeAge系列軟體可以讓您容易地掌握決策分析。TreeAge資料庫常用來做藥物成本效果的決策分析,並進行Markov模型及Monte Carlo的模擬研究。20年來,TreeAge軟件一直致力於為企業提供最佳的決策分析。最新TreeAge Pro系列提供了一個全新的、模塊化的軟體設計,使您可以基於核心模塊的同時,選擇您認為的最佳模塊組合

TreeAge Pro 決策分析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