繪圖應用軟體列表 | 新永資訊有限公司

ZBrush® 2020 3D動畫繪圖軟體

ZBrush 為數字雕塑樹立行業標杆。強大功能使您能夠在提供即時反饋的實時環境下,使用可定製筆刷系統完成虛擬黏土形狀、紋理和繪製。在使用ZBrush 時,您將獲得與世界各地電影工作室、遊戲開發人員、玩具/藏品製造商、珠寶設計師、汽車/航空設計師、插圖畫家和藝術家所用工具相同的卓越體驗。

ZBrush® 2020 3D動畫繪圖軟體

ACDSee 2019

ACDSee Photo Studio Ultimate 2019 是世界第一個具有圖層的數位資產管理程式和 RAW 編輯器,是滿足創意圖形和攝影需求的理想工具。這項具有支持 GPU 加速的軟體以管理性能、參數式相片編輯功能和以效能為基礎的調整圖層而知名,可在鏡頭背後提供更快速的支援。Photo Studio Ultimate 現在提供臉部辨識功能、更多用來設定特定影像區域、非破壞性編輯、彈性色彩控制、加快 DAM 生產力的工具等,可以輕鬆突破極限,解放您的創意潛能。

ACDSee 2019

ChemDraw v19 化學繪圖軟體

ChemDraw helps chemists be more efficient; communicate more clearly; and reach crucial information faster. No wonder over 1 million users (and growing) count on ChemDraw. It’s the chemically intelligent solution for R&D for publishing, presenting and reporting.

ChemDraw v19 化學繪圖軟體

AutoCAD 2024 設計繪圖軟體

AutoCAD® 2024 是電腦輔助設計 (CAD) 軟體,專供建築師、工程師、營造專業人員建立精準的 2D 和 3D 圖面。

AutoCAD 2024 設計繪圖軟體

LinkCAD v9 圖像轉換軟體

LinkCAD是最強大的,功能強大的CAD翻譯可用,並支持廣泛的文件格式。它具有一個非常直觀 的用戶界面,它將引導您完成轉換過程中的每一步。

LinkCAD v9 圖像轉換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