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安大會活動快訊-資安軟體/研究分析軟體/心理學軟體/新永資訊有限公司

Acunetix專區

資安大會活動快訊

眾所矚目的資安界年度盛事 CYBERSEC 2021 臺灣資安大會登場,5月4日~5月6日在南港展覽館2館盛大舉行。新永資訊團隊為此籌備已久,希望能夠將最好的一面呈現給大家,並且期待藉由這個寶貴的機會與業界的夥伴們有深度的交流,共同為更好的資安軟體和服務一起努力。

過去的一年中,整個世界將更多的生活重心移向網路,加深了對網路、雲端的依賴,同時也伴隨著日益加劇的網路弱點攻擊事件。大家對於網頁的資安更加重視,但對於如何擬定一套合理可行的作業模式未必有深厚的概念。我們在展會期間策劃一系列的活動,希望將Acunetix這套可靠且使用便利的軟體推廣出去,同時透過經銷商為用戶提供更好的解決方案。精心安排的【資安講座】中,身經百戰的講師在簡短的時間內用最淺顯易懂的方式分享實務操作的經驗。除了展示重要的功能和操作之外,也建立起一套面對網頁資安維護應有的概念。

新永資訊展攤上的另一個亮點就是【網頁資安健檢】,我們用最新的Acunetix v14為來賓的網頁進行現場的快速掃瞄。從設定、弱點掃瞄到產生報告的過程為來賓提供零距離的體驗,除了強勢展現這套軟體易於操作及性能強大的特性之外,更期待這樣的體驗能夠在評估網頁的資安維護時提供更合理且可行的參考,歡迎預約報名檢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