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mviewer 14 遠端連線控制軟體-資安軟體/研究分析軟體/心理學軟體/新永資訊有限公司

Teamviewer 14 遠端連線控制軟體

Teamviewer 14 遠端連線控制軟體

  • Teamviewer 14 遠端連線控制軟體
  • 編號
  • 類別
    網路工具軟體
  • 介紹
    遠端控制和遠端支援領域的全新標準,安全互聯的工作空間解決方案。我們的遠端存取和支援解決方案可讓所有人暢享快速安全的裝置連線。我們以技術創新和極速流暢而高度安全的全球網路為依託,正逐步創造一個足不出戶的「小世界」,從而為實現真正的全球工作空間鋪平道路。
  • 價格

Teamviewer 遠端連線控制軟體



更聰明
遠端QuickSteps
一鍵點擊取代您常用的遠端支援動作,進而為您省下許多點選次數。(Premium版以上)
macOS的遠端控制索引標籤
可結合macOS Sierra的最新索引標籤檢視技術,輕鬆在索引標籤中執行多個遠端工作階段。
服務案件通知
在出現快顯與電子郵件通知快速行動。更快速委派工作,能讓IT支援更有效率。(Business版以上)
遠端自黏便箋  
留下訊息以提升與客戶間的關係。
更完善
高畫面更新率連線
以遠端工作階段畫面更新頻率達60 fps的方式編輯影片,或執行其他高畫面更新頻率之工作。
簡化的用戶端介面 
使用全新設計的單一視窗介面,令您專注於手頭任務,盡享更直觀的工作體驗。
智慧連線設定
透過自動智慧系統調整,依您的網路狀態與系統硬體達到最佳的連線品質。
商務用OneDrive
在線上會議與遠端工作階段中,從商務用OneDrive雲端儲存空間快速存取所需的資料。(Business版以上)
更順暢的遠端工作階段
包括觸控、鍵盤與滑鼠等的回饋時間均更短,讓所有工作階段均變得更快速、順暢。
更快速
檔案傳輸更快速
覺得您得檔案傳輸速度已經很快了?TeamViewer現在可讓檔案傳輸速度加快20倍,傳輸速度可達每秒200 MB。
靜默部署Host模組
按一下一次,即可在成千上外台設備上同時部署TeamViewer。
(Corporate版以上)
遠端裝置儀錶板
在使用新遠端裝置儀錶板之遠端工作階段中,檢視重要的效能資訊並採取相關處置。
讓效能更好的程式碼層級重新寫入
針對新技術採用效能最佳的程式碼。由於後端平台的顯著提升,加快了工作速度。
裝置連線報告
所有連入連線在Management Console上一目瞭然。快速了解連接至您裝置的人員為何。(Corporate版以上)
更強大
行動對行動遠端連線
針對Android、iOS與Windows Phone的跨平台、行動對行動遠端控制與螢幕共用功能。(Premium版以上)
TeamViewer原則指派
提升對您管理之裝置的TeamViewer設定集中控制。可輕易確認是否將正確的設定套用至對應裝置。(Business版以上)
服務案件交談
讓您的客戶在接受支援前透過交談功能與您聯繫,以便能更快將需求提供給正確的支援人員。(Business版以上)
TeamViewer原則API
能輕易將控制設定部署到許多裝置上,完全透過API在您自己的軟體環境內執行。(Premium版以上)
Windows Phone支援服務

 業界首創-實現從任何電腦遠端支援Windows Phone。(Premium版以上)
遠端支援
不論您是要提供主動支援、管理伺服器或是在家工作,有了TeamViewer您可以遠端控制其他電腦,讓您如同親臨現場。提供行動裝置技術支援,從您的工作站即可輕鬆連線至iPad、iPhone、iPod Touch與各種Android裝置。
自動客戶支援
您是否需要提供客戶日常支援,並且需要快速立即的解決方案?使用TeamViewer,您可以遠端控制客戶的電腦,宛如親臨現場。使用TeamViewer QuickSupport客戶模組,您的客戶不需安裝任何軟體就可以隨時和您連線。
不論何時皆可存取遠端電腦
隨時隨地存取遠端電腦或是伺服器,如同親臨現場。將必備的TeamViewer存取資料儲存在「電腦與聯絡人」清單中,只要按一下滑鼠即可輕鬆連線。使用區域網路喚醒功能,您可以從關機狀態下喚醒無人看管的電腦。授權持有人能免費使用可以全天候存取遠端電腦的TeamViewer Host模組。
傳輸檔案輕鬆簡便
在TeamViewer工作階段期間,輕鬆從遠端電腦來回傳輸檔案。使用拖放功能,經由剪貼簿複製貼上。或是利用雲端儲存空間,短時間內即可將個別檔案和整個資料夾複製到任何想要的地方。無須事先建立連線,即可在「電腦與聯絡人」中將檔案傳送給聯絡人。FTP伺服器與電子郵件附檔大小限制,已經成為過去!
TeamViewer行動裝置應用程式– 當您出門在外時
您是否經常在出門的時候需要為客戶提供主動支援,或是必須連接至您的辦公室電腦和客戶伺服器嗎?TeamViewer已推出適合iPhone、iPad、Android、WindowsPhone 8和BlackBerry等系統裝置的App,讓您自由選擇連線的方法與時機。
輕鬆排定每日的支援行動
TeamViewer Management Console的功能就是將每日的支援工作整合集中管理,內含使用者管理、中央設定原則、連線記錄、網頁式連線、包含所有服務案件的服務佇列,以及使用專屬公司設計建立客戶模組。

 
 
 

Teamviewer 遠端連線控制軟體



性能。新標準。
設備的擴充分組
根據您目前需要的特性進行快速簡單地分組。如此一來,便可最佳使用客户設備資料,並根據您當前的需求對您電腦&聯絡清單中的設備進行歸類。(Premium + Corporate)
單擊即可執行脚本
使用脚本来自動運行重複的流程,從而節省時間。每次會話時,您可簡單快速地訪問上傳到主控台上的脚本。通過將重複流程自動化,節省時間和金錢。
優化實現 macOS Mojave 的最佳性能
TeamViewer 目前針對 macOS 10.14 Mojave 進行了優化。通過改善圖像品質和智能化的資源配置,使用 TeamViewer 便可實現市場上最具創新性和最高效的遠端控制會話。
用户自定義的設備資料
將您日常工作所需的 & 資料添加到您電腦連接聯絡清單的設備中:操作系統、生產商、部門、企業 – 它們之間無任何界限。在管理控制台上為所有員工集中創建字段。然後,可以直接將所需資料輸入電腦的&聯絡清單。(Premium + Corporate)
低頻寬時更好的性能
平均而言,低頻寬時 5 個 TeamViewer 連接中有 1 個能正常執行 (<1 Mbit / s)。我們的新版本為使用這些連接的客户優化了速度和可靠度,這些都歸功於智能調整壓縮 ,可自動檢測低頻寬並調整壓縮。
經改善的連接品質 
等待時間更短且連接品質更好:啟動 TeamViewer 時,您现在會與最近的伺服器連接,而不是法蘭克福的主機。因此,我們的網路基礎設施以未來為主,並準備好讓您的企業實現成長。
QuickSupport 中的 servicecamp Integration
為客户提供即使支援管理員離線也能在 QuickSupport 模組中創建 servicecamp 憑證的可能性,借此使得為客户提供的服務更快速。您可以添加客户自定義資料,主動收集詳細資料,以便使支援管理員能做好最佳會話的準備。(Premium + Corporate)
黑暗模式
通過黑暗模式,專注於主要內容。用於 Mac,Linux 和 Windows 的黑暗用户界面更有利於眼睛,尤其能在黑暗環境中保持你的注意力。根據 Windows、Linux 和 macOS Mojave 的需求在亮和暗界面之间進行切換。
新設計
體驗用户界面清晰和高效的設計感。配色方案的改進提供了直觀的設計,包括簡化的按鍵和清晰的布局。發現新型、清晰的 TeamViewer 界面。
新的 iOS 螢幕共享工作流程
通過這種新型擴充可更高效地啟動 iOS 螢幕共享。一旦會話開始時,用户可以通過簡單的點擊來保持幫助。您的連接夥伴只需按下 QuickSupport 應用程序中嵌入聊天中的按鈕,螢幕共享便將立即開始。
管理可信任設備
跟踪您信任的設備和 IP 位址。管理員還可以查看公司的所有可信任設備,並在緊急情况下將其删除以獲得最大安全性。


 
 
 

Nagios XI 5 遠程監控軟體

Nagios XI 5 於 2015 年 9 月發布。該版本包括對以前版本的重大改進,包括升級的監控引擎、高級可視化和報告功能、增強的監控嚮導、預打包的附加組件和全新的 Web 界面。 Nagios XI 是市場上最強大的基礎設施監控解決方案。 XI 簡化了 IT 基礎架構監控,提高了效率,並為 IT 經理和管理員提供了對其網絡環境和數據中心的更高可見性。

Nagios XI 5 遠程監控軟體

Teamviewer 14 遠端連線控制軟體

遠端控制和遠端支援領域的全新標準,安全互聯的工作空間解決方案。我們的遠端存取和支援解決方案可讓所有人暢享快速安全的裝置連線。我們以技術創新和極速流暢而高度安全的全球網路為依託,正逐步創造一個足不出戶的「小世界」,從而為實現真正的全球工作空間鋪平道路。

Teamviewer 14 遠端連線控制軟體

OidView 6 網路檢測軟體

OiDViEW 是面向網絡管理愛好者的模塊化 SNMP 分析工具集和 MIB 瀏覽器!隨著新技術的出現,ByteSphere 產生了用於 OiDViEW 的新模塊。控制台是 OiDViEW 的核心,以多種方式向管理員提供控制權。

OidView 6 網路檢測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