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er3D 資料採擴分析軟體-研究分析軟體/新永資訊有限公司

Miner3D 視覺數據分析軟體

Miner3D 視覺數據分析軟體

  • Miner3D 視覺數據分析軟體
  • 編號
  • 類別
    研究分析軟體
  • 介紹
    資料分析不需很複雜。Miner3D 是容易的方法去創造想像力,極大量資料導向圖形。Miner3D 是一個結合視覺交互式環境做成基本資料分析和圖表。它的特色是強大功能的使用者界面以控制按鈕創造和自訂化您的圖表。財務專家、藥物研究員、生物科技或者材料研究、地質學家、採礦專家、加工和品質管理員、市場研究人員、銷售主任和許多其他專家使用Miner3D為做出快速地準確性的事業重大決定。
  • 價格

Miner3D Visual Data Analysis Software

See deeper. Act faster.
Miner3D visualization will help you see a complex data in a more understandable way.

It may also help you reveal hidden trends, patterns or outliers.
On top of the answers to your questions, it often helps you notice something unexpected that might soon turn to be your golden nugget.

Data Analytics for Everyone
Break yourself free and enjoy the power of full access to core value in your data sources.
Accelerate decision making process and reduce dependence on IT or statistics gurus.
Make better-informed decisions.
Faster than anyone else.

Applications & Solutions
Miner3D is in routine use at pharmaceutical, biotech, specialty chemical, financial, distribution and logistics firms, geological research, oil discovery and exploration, health care, ecology and in many more areas.
We help them to succeed in a tougher world.


 

系統需求

OS:
Microsoft Windows 10, 8, 7, Vista, XP (32- or 64-bit versions)
(Optional) Microsoft Excel 2016, 2013, 2010, 2007, 2003

CPU:
Intel Core or AMD processor
RAM:
4GB RAM or more (8GB or more for 64bit software versions)
Display resolution
1280x1024 and higher
19"-24" monitor

 

Miner3D 視覺數據分析軟體

深入了解。行動更快。
Miner3D可視化將幫助您以更易於理解的方式查看複雜的數據。
它還可以幫助您揭示隱藏的趨勢,樣式或異常值。
除了對問題的答案之外,它通常還可以幫助您注意到可能很快變成您的金礦的意想不到的事情。

面向所有人的數據分析
自由自在,享受完全訪問數據源核心價值的強大功能。
加快決策過程並減少對IT或統計專家的依賴。
做出明智的決定。
比任何人都快。

應用與解決方案
Miner3D在製藥,生物技術,特種化學,金融,分銷和物流公司,地質研究,石油發現與勘探,醫療保健,生態學以及許多其他領域中都有常規使用。
我們幫助他們在艱難的世界中取得成功。


 

XpertRule Knowledge Builder 專家系統建構軟體

Knowledge Builder是一個用於開發和部署基於知識的應用程序和組件的企業實力環境。基於知識的應用程序是包含規則、專業知識、技術訣竅、程序、政策和法規的軟件組件,這些可以統稱為 "業務規則"。

XpertRule Knowledge Builder 專家系統建構軟體

WAsP 12 風電場設計優化與風資源預測評估軟體

丹麥Riso國家實驗室研製的WAsP軟體是目前國際認可的進行風電廠發電量計算與風機最優化佈置通用軟體。WAsP軟件套件是風力渦輪機和風電場的風資源評估,選址和能量產出計算的行業標準。WAsP軟件套件用於遍布全球各種地形的站點。對於水平和垂直外推,WAsP使用內置線性IBZ模型,該模型將適用於平坦到中等複雜的地形。如果地形非常複雜且有許多陡坡,WAsP也可以輕鬆訪問外部最先進的CFD模型。

WAsP 12 風電場設計優化與風資源預測評估軟體

MODDE 13 實驗計劃與分析軟體

MODDE引導您完成您的試驗設計(DOE)設計的設置和支持你在隨後的數據分析。對於醫藥和其他關鍵應用領域,因為任何人在產品開發都知道,把事情從一開始就是一個挑戰。特別是有這麼多的參數來考慮。對於像醫藥產業領域的成果是至關重要的,競爭是激烈的,你需要的工具,你可以肯定將讓你在市場上的時間。

MODDE 13 實驗計劃與分析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