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學軟體列表 | 新永資訊有限公司

Conners CATA 注意力持續聽覺測試

Conners注意力持續聽覺測試(Conners CATA ® ) 測量受訪者在註意力不集中、衝動和持續注意力方面的表現,使其成為評估注意力障礙和神經功能的有用工具。Conners CATA 提供了關於個人在註意力任務中表現的客觀信息,補充了從諸如 Conners 3 等評級量表中獲得的信息。

Conners CATA 注意力持續聽覺測試

Conners K-CPT 2 克氏注意力持續度表現測驗

Conners Kiddie Continuous Performance Test 2 nd Edition™ (Conners K-CPT 2™) 評估 4 至 7:11 歲兒童的注意力缺陷。基於完善的 Conners CPT 範式,Conners K-CPT 2 只需要一半的時間(7.5 分鐘)即可完成,更適合年幼的孩子。測量結果可用於臨床評估、早期識別和教育分類。該評估還可用於通過在治療前和治療期間進行測試以監測變化來評估治療效果。

Conners K-CPT 2 克氏注意力持續度表現測驗

TAP 2.3.1 專注力表現測驗軟體

Intactness of the functions of attention is an important prerequisite for effective behaviour in everyday life. When we are inattentive and lacking in concentration, important information escapes our notice and we find ourselves subsequently unable to recall pertinent details. Practical actions become difficult to perform, and we commit errors. In this respect, deficits of attention have far-reaching consequences for almost every aspect and every activity of everyday life, be it at school, at work, in traffic, or in carrying out other, diverse daily tasks.

TAP 2.3.1 專注力表現測驗軟體

SuperLab 心理實驗軟體

SuperLab是世界上銷售最好的心理實驗軟體,在沒有其它軟體能夠提供你如此方便快速地建立實驗。如果您在尋找開發實驗、收集資料的研究工具,那一定需要SuperLab。

SuperLab 心理實驗軟體

Inquisit 心理學實驗統計軟體

Inquisit是目前最流行的心理學實驗系統和常用心理學統計軟體之一,現今被全球五大洲超過400個研究所使用,Inquisit是全世界行為科學家選擇用於創建豐富調查和量表,信號檢驗測量,內隱態度測驗,以及認知、注意和記憶等方面實驗的工具。它具有精度高、開放式回應、擴展性強、支援語音識別等特點,其獨特功能在於可透過網路收集實驗數據並對數據加密,支援基於互聯網的實驗;從架構和複雜性來看,在Inquisit中定義實驗對象如同編輯HTML檔案一樣輕鬆。

Inquisit 心理學實驗統計軟體

DirectRT

DirectRT是為需要毫秒精密的認識和知覺工作設計的。 它可迅速建造回應時間任務並且有極端準確收集回應數據。

DirectRT

E-Prime 3.0 心理學實驗軟體

E-Prime 3.0為研究人員提供了許多新功能,以便比以前更快地設計他們的實驗。 E-Prime始終保持一個易於使用的界面,幾乎不需要腳本。新的拖放子對象甚至進一步消除了對高級實驗設計,如按鈕和滑塊使用腳本的需要!其他補充包括,更新的界面,幻燈片佈局模板,在線實驗庫和有用的調試工具。

E-Prime 3.0 心理學實驗軟體

Mindmanager 心智圖軟體

The new MindManager 2018 for Windows® See everything. Share everywhere. Achieve ANYTHING. With groundbreaking new ways to visually capture, process and share knowledge, it’s the most robust, powerful MindManager version yet — enabling you to think more clearly, work faster and get more done than ever before.

Mindmanager  心智圖軟體

MediaLab 心理學軟體

MediaLab 心理學軟體

WCST 威斯康辛卡片分類測驗

威斯康辛卡片分類測驗與腦額葉執行功能間的特定關係,最早是由Milner的研究所發現的。腦額葉缺損的病人會比腦後皮質部缺損的病人完成較少的分類策略和出現較多的持續型錯誤數,但在其它類型的錯誤數上則無顯著的差異

WCST 威斯康辛卡片分類測驗

Conners CPT 3 持續度表現測試第三版

Conners Continuous Performance Test Third Edition™ (Conners CPT 3™) 衡量八歲以上個體的注意力相關問題。透過受訪者在註意力不集中、衝動、持續注意力和警覺性方面的表現進行索引,Conners CPT 3 可以幫助評估注意力不足/過動症 (ADHD) 和其他與注意力相關的神經系統疾病。Conners CPT 3 提供有關個人在註意力任務中表現的客觀信息,補充從 Conners 3® 等評級量表獲得的信息。Conners CPT 3 可與 Conners 連續聽覺注意力測試 (Conners CATA™) 結合使用,該測試可評估 8 歲及以上個體的聽覺處理和注意力相關問題。Conners CPT 3 和 Conners CATA 可以作為組合套件購買,也可以單獨購買。

Conners CPT 3 持續度表現測試第三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