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式開發軟體列表 | 新永資訊有限公司

GitHub原始碼代管服務

無縫代碼審查 代碼審查是獲得更好代碼的最可靠途徑,也是GitHub如何工作的基礎。內置的審核工具使代碼審核成為團隊流程的重要組成部分。

GitHub原始碼代管服務

Handsontable 8.3.2 電子表格開發軟體

為開發人員設計的 Handsontable是您可擴展的電子表格解決方案,用於創建出色應用程序 超越電網 Handsontable是您可擴展的電子表格解決方案,用於創建出色應用程序。這個開箱即用的解決方案帶有CLI工具,因此您可以使用任意數量的插件來構建您的創建。此外,Handsontable是一個空白的畫布,所以你可以創建自己的外觀和感覺。 開源 自從2012年GitHub首次推出以來,成千上萬的用戶為Handsontable開發做出了貢獻。它已從基礎工具轉變為許多行業的必要數據網格技術,包括金融,零售,技術和科學。 多個版本 Handsontable是用純JavaScript編寫的,也可以使用AngularJS指令和聚合物組件。我們正在努力增加更多的集成,前端框架和更好的後端技術支持。

Handsontable 8.3.2 電子表格開發軟體

JEB4.04 反編譯器

JEB是我們的逆向工程平台,可以手動或作為分析管道的一部分來執行反彙編,反編譯,調試和代碼和文檔文件的分析。

JEB4.04 反編譯器

WebStorm 2021.1 程式開發軟體

使用現代JavaScript生態系統的全部力量 - WebStorm讓您覆蓋!享受智能代碼完成,即時錯誤檢測,強大的導航和重構JavaScript,TypeScript,樣式表語言和最流行的框架。

WebStorm 2021.1 程式開發軟體

BullseyeCoverage C ++ 8.21 代碼覆蓋分析工具

Bullseye Coverage是Bullseye公司開發的一款C / C ++代碼覆蓋測試分析工具,支持多種的C ++編譯器,除了Unix下的編譯器之外,Windows的Borland C ++,Gnu C ++也都有支援。

BullseyeCoverage C ++ 8.21 代碼覆蓋分析工具

IntelliJ IDEA 2023.3 程式開發軟體

IntelliJ IDEA是一種商業化銷售的Java整合式開發環境(Integrated Development Environment,IDE)工具軟體,由JetBrains軟體公司(前稱為IntelliJ)開發,提供Apache 2.0開放式授權的社群版本以及專有軟體的商業版本,開發者可選擇其所需來下載使用。

IntelliJ IDEA 2023.3 程式開發軟體

Source Insight 4 程式碼編輯工具

Source Insight是一個革命性的項目導向的程序代碼編輯器和代碼瀏覽器,具有內置的對C / C + +,C#和Java程序,以及其他語言。 源可以分析你的源代碼,並在你工作的同時動態維護它自己的符號數據庫,並自動顯示有用的上下文信息給你。 不僅是源洞察一個偉大的程序編輯器,但它也可以顯示參考的樹木,類的繼承圖和調用樹。 來源洞察功能的源代碼和任何程序編輯器的源信息的最快捷的導航。 讓source insight的鬆散您的項目,看看它使您的工作效率有什麼區別。

Source Insight 4 程式碼編輯工具

PL/SQL Developer 14.0 資料庫程式語言軟體

PL / SQL Developer是一個集成開發環境,專門針對開發Oracle數據庫的存儲程序單元。 隨著時間的推移,我們已經看到越來越多的業務邏輯和應用程序邏輯進入了Oracle Server,使得PL / SQL編程已經成為整個開發過程的重要組成部分。 PL / SQL Developer專注於易用性,代碼質量和生產力,在Oracle應用程序開發過程中的關鍵優勢。

PL/SQL Developer 14.0 資料庫程式語言軟體

Delphi 10.4.2 應用程式開發工具

最快速地開發可連結 Windows、Mac、iOS、Android 各式設備和穿戴式裝置的 apps Embarcadero Delphi 是一個能快速開發高連結性並適用於Windows、MAC、iOS、Android、設備與穿戴裝置應用程式的開發工具。現代化既有的Windows應用程式、行動和桌面應用程式來連結具有網路或藍牙功能的各型設備和感知裝置。

Delphi 10.4.2 應用程式開發工具

Aspose 程式開發軟體

在Aspose,您會發現您可以使用各種功能豐富的組件。這些組件面向五個不同的平台,.NET,Java,MS SQL Reporting Services,JasperReports和MS Office SharePoint Server。使用我們的.NET組件,開發人員可以在.NET中創建應用程序,可以打開,編輯,創建和保存業務中一些最流行的文件格式。我們提供了一系列出色的數據可視化組件,以及相當多的實用組件。Java組件提供與.NET組件提供的類似的文件格式處理。對於任何希望從MS SQL Server Reporting Services生成多種格式的報告的人來說,我們的SSRS渲染擴展是必須的。Aspose提供的JasperReports Exporters集對於任何希望將JasperReports報告導出為各種格式的人來說都是必不可少的。最後但並非最不重要的一點是,我們不斷增長的SharePoint組件對於任何尋求在MS Office SharePoint服務器中轉換文檔的快速且經濟實惠的解決方案的人來說都是必不可少的。

Aspose 程式開發軟體

Zend 2020程式開發軟體

Zend產品已被用於在全球範圍內開發和運行數千個PHP業務關鍵型應用程序。它們使開發人員能夠更快地向生產環境交付高質量代碼,並幫助系統管理員確保高性能和可用性。Zend完全支持Zend產品。

Zend 2020程式開發軟體

EditPlus 5.4 文字編輯軟體

EditPlus是一個內置FTP(也是FTPS)和sftp功能的Windows 文本編輯器。雖然它可以作為一個很好的記事本更換,它還為網頁作者和程序員提供了許多強大的功能。 HTML,PHP,Java,C / C ++,CSS,ASP,Perl,JavaScript,VBScript,Python和Ruby on Rails的語法突出顯示。此外,它可以擴展為基於自定義語法文件的其他編程語言。 用於預覽HTML頁面的無縫Web瀏覽器以及將本地文件上傳到FTP服務器的FTP(也稱為sftp和FTPS)功能。 其他功能包括Hex Viewer,HTML工具欄,用戶工具,行號,標尺,URL高亮顯示,自動完成,cliptext,列選擇,強大的搜索和替換,多個撤消/重做,拼寫檢查,可自定義的鍵盤快捷鍵等。

EditPlus 5.4 文字編輯軟體

InstallShield 2023 程式安裝介面製作工具

InstallShield 2023 安裝變得簡單:使用InstallShield獲得MSIX Ready 一致且可靠的安裝。每次Flexera InstallShield 提供無縫的用戶安裝,從各種安裝程序和軟件包中進行選擇 - 獨立或複雜套件。開發MSI和EXE安裝程序,並使用最少的腳本,編碼和返工創建Windows Server App和MSIX包,然後輕鬆部署到Windows應用商店和Nano Server。

InstallShield 2023 程式安裝介面製作工具